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宁波银行上海卢湾支行与中建材开展篮球友谊对抗赛

点击次数:2019-08-09 10:52:45【打印】【关闭】

近日,宁波银行上海卢湾支行与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篮球友谊对抗赛,该活动为宁波银行与中建材的传统银企联谊项目,已连续开展三年。  宁波银行上海卢湾支

 近日,宁波银行上海卢湾支行与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篮球友谊对抗赛,该活动为宁波银行与中建材的传统银企联谊项目,已连续开展三年。

  宁波银行上海卢湾支行负责人亲自组队,带领由支行青年员工组成的篮球小分队,与中建材篮球队在洛克篮球公园进行了比赛。

  本次比赛为半场4v4,为体现融合联谊的氛围,在初期小战之后,比赛现场进行了随机分队对抗形式,进一步展现了双方的浓厚友情和深切信任。每位队员全力以赴,尽管不是来自同一家机构,但每支队伍都打出了完美配合,球员们努力跑位,观众们致力呐喊。

 

 

  比赛从下午2点持续至4点,中途无休息,精彩不断。到后半程,双方体力及精神上均受到了很大考验,但球员们凭借着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坚持到底、彰显合作精神。

  本次活动为2019年度宁波银行上海卢湾支行与中建材之间的第二场篮球友谊对抗赛,彼此之间已形成互相理解,共同交心,实现共赢的相处模式。将宁波银行的企业文化与服务宗旨传递给更多的客户,通过把我们的专业与真诚,播进客户的心里,去遇见并收获我们的森林。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