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应变家居建材未来趋势变化,优万家整屋定制多元产品满足需求

点击次数:2019-09-29 10:07:47【打印】【关闭】

我们都知道,近几年家居建材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装修方式也从传统模式到整装趋势迈进。有行业人士表示,未来家居建材行业势必以整装定制为主,这一模式改变了传统模

 我们都知道,近几年家居建材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装修方式也从传统模式到整装趋势迈进。有行业人士表示,未来家居建材行业势必以整装定制为主,这一模式改变了传统模式的弊端,还迎合未来消费市场的消费模式,成为主流。作为家居建材行业佼佼者,优万家整屋定制聚集资源满足需求,获得好评,带动行业发展。

众所周知,传统家装公司收益来源主要有几点,人工差价、材料商差价(佣金)、工程管理费等,随着人工成本越来越高,市场中的各项信息都更开放透明.....让传统的家装公司不得不面临转型的状态。不少公司朝着整装模式迈进,从硬装到软装全包,这也方便了消费者。但是,传统家装公司做整装,这一转变虽然不大,也有换汤不换药的意思,但由于现代市场的竞争力导致不少品牌在转型时“死于襁褓”,每年倒闭的家居建材大品牌也数不胜数。创业者如何在这一大环境中寻求生存之道?行业佼佼者优万家整屋定制给了创业者一条活路,也让厂商、创业者、消费者有平台可以获得资源,实现多方共赢的目的。

 

优万家整屋定制是一家专注于团购服务的平台,它不直接生产家居建材产品,但其平台却有着上百家家居建材大品牌工厂资源,有消费者所需要的所有产品种类和风格,就是这样一家专注于服务的平台,给如今的创业市场带来生机与希望。

 

优万家整装定制让更多消费者无缝链接到众多的品牌家居工厂,有更多、更好的选择,一站式购齐心仪的全屋家居,顾客做到省钱又省事,质量更放心,服务更贴心,消费者们所需要的全屋产品优万家整屋定制平台全都有,可承接全屋整装定制服务。且优万家整装定制平台中,欧式古典、欧式奢华、北欧、法式、简欧、大美、小美、简美、欧美轻奢、英伦、中式古典、新中式、现代简约、现代轻奢、后现代、地中海、时尚混搭等市场主流风格,应有尽有,档次款式齐全,全面满足消费者不同的个性需求,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可以说,优万家整屋定制平台在消费市场已经获得了较好的口碑,给创业者创造了盈利的机会。而且优万家整屋定制平台对于创业者的扶持力度相当大,平台对未来创业市场的计划是发展1000家以上优万家城市合伙人和区域总代理,同时裂变数以万计的下级特约合伙人,以“优万家线下客服运营中心”(新实体)为基础,建立覆盖全国的“优万家工厂家居团购或工厂代购服务网”。现在与优万家整屋定制合作正是好时机!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