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天山建材访惠聚工作队带领各族群众重阳登高看展览

点击次数:2019-10-08 14:30:11【打印】【关闭】

10月7日(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为使辖区内的老人度过一个欢乐、难忘的重阳节,天山建材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带领社区干部职工、辖区老年人代表、结对亲戚来到红

 10月7日(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为使辖区内的老人度过一个欢乐、难忘的重阳节,天山建材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带领社区干部职工、辖区老年人代表、结对亲戚来到红山公园观看《我的红山记忆》系列图片展。

 

  队员们带领着老人、亲戚在登山路上观看了我的红山记忆展览,以红山的视角,感受时代变迁给乌鲁木齐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

 

  让人们在“登高赏秋”与“感恩敬老”的节日氛围中,感受家国情怀,为祖国送上祝福。

 

  本次活动既是天山建材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引导辖区各族群众体验中国传统文化魅力、感受中国传统节日氛围的重要载体。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