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我的世界:中世纪建材材质很美观?史蒂夫化身平民,装饰小屋

点击次数:2019-10-06 00:15:31【打印】【关闭】

很多小伙伴们应该都见过中世纪的建筑之类的吧,比如说在一些电视剧中,或者电影中都会遇到这样的一个建筑的,而我们现在在游戏中,同样也是能够达到这样的一个条件和水平的

 很多小伙伴们应该都见过中世纪的建筑之类的吧,比如说在一些电视剧中,或者电影中都会遇到这样的一个建筑的,而我们现在在游戏中,同样也是能够达到这样的一个条件和水平的,至少现在看来确实是这个样子,不过中世纪的建筑效果,看起来就有点脏脏的感觉,所以很多人还是不太喜欢这样的面貌的,不过具体是怎么样的,我们一起来看看就知道了。


首先我们看到的,就是这个中世纪的平民了,要知道,在那个时期,很多的平民的穿着都是非常的简朴的,就比如说是在一些中等家庭中,可能会穿上一些自己打猎获得的皮革制作的衣物等,而在一些中等偏下的农民家中,就没有这么好的待遇了,基本上都是属于布衣,要知道,布衣虽然夏天的时候是非常舒服的,但是到了冬天,就非常的寒冷了,所以基本上在冬天的时候,中世纪时期会死亡很多的平民的。


鹅卵石路可以说是中世纪中,最重要的一个建筑材料了,尤其是在路上铺上的那种建材,基本上也都是使用这个鹅卵石制作而成的,基本上在这样的路上,会有一种非常不一样的感觉在里面,有非常充足的生活气息,只不过在那个时候,人们都没有像现在这样的水泥路,所以就只能够使用一些石头来制作路面了,但是随着人走的次数越来越多,就会变成类似于鹅卵石一样的效果了。


藤蔓这个东西可以说已经算是比较脏脏的感觉了,但是现在我们能够看到,这个藤蔓更加脏了,这一下让很多小伙伴更加不想使用这样的一种脏脏的藤蔓来进行一个建筑了,毕竟在很多时候,这样的一个脏脏的藤蔓,是令人讨厌的,毕竟就算没有洁癖,但是大多人还是多多少少接受不了这样的一个小伙,更何况是在游戏里面了,但是中世纪就是以这样的一个方式来运行的,毕竟有的时候,这样的一个效果,可以说给中世纪建筑,增添了不少色彩。


不过中世纪就是这个样子的,巧妙运用的话,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至少现在看来确实是这个样子,最后临走前,不要忘记点一波关注啊!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