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精益求精 不断超越:沪望科技荣获“2019上海市建材行业协会先进单位”

点击次数:2019-10-26 00:14:03【打印】【关闭】

2019年5月,根据《上海市建材行业协会先进单位评定管理办法》,经行业专家评审,南通沪望塑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荣获2019上海市建材行业协会先进单位。 本次奖项是由上海市建

 2019年5月,根据《上海市建材行业协会先进单位评定管理办法》,经行业专家评审,南通沪望塑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荣获2019上海市建材行业协会先进单位。

 

本次奖项是由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为积极响应上海四大品牌建设、落实企业质量诚信责任、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服务、突显建材行业优秀企业品牌价值,统一布署下开展的评定工作,经企业自愿申报,并经专家评审通过及网上公示无异议后,评定通过成为2019年上海市建材行业协会先进单位(综合类)企业,在建材领域具有非常高的含金量。能够获得此项殊荣的企业,也称得上是建材领域的佼佼者。

沪望科技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设计、施工于一体的海绵城市设施系统服务商。成立至今,沪望科技下辖沪望建筑、沪望建材、沪望塑料、沪望园林、沪望国际贸易等多家子公司,并且在北京、天津、广州、武汉、南京、杭州、济南、郑州、西安、沈阳、哈尔滨等设立二百多个海绵城市建设服务中心。现有厂房、仓库28000平方米,拥有全自动生产线共计九条,从片材、压塑、注塑、吸塑、复合一条龙生产,现有员工300余人,年生产能力1000万平方。

沪望科技以技术为核心竞争力,注重新技术与新产品的研发与生产,2014年沪望pds防护虹吸排水收集系统等产品一经推出,其产品质量及排水系统效果得到客户好评,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9490-2013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0环境管理保证体系认证。

沪望科技已经与全国数千家开发商、施工单位、园林公司开展合作,为海绵城市建设提供技术支撑,获得政府与社会机构的高度认可。

 

作为推动海绵城市发展中的一面旗帜,本次沪望科技能够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也充分展现了沪望科技在建材领域的专业和高品质。在评审过程中,南通沪望得到了来自评审团的一致认同。

事实上,沪望科技的专业不仅仅体现在建材领域,同样体现在海绵城市建设中的方方面面。作为一家集国际贸易、研发、生产、销售海绵设施、pds防护虹吸排水系统、雨水收集系统、地下管廊渗排水收集系统、植被草沟系统、立体绿化系统等产品为一体的大型建材集团企业,沪望科技在城市给排水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目前已拥有完整的虹吸排水、雨水收集、海绵城市生态体系建设,研发生产能力。能够彻底解决建设海绵城市当中遇到的,大型屋面建筑给排水、雨水收集再利用等一系列难题。

 

值得一提的是,沪望科技自主研发并投入使用的pds防护虹吸排水收集系统自推出以来,就备受市场欢迎,并被广泛应用到沪望科技的参与的多个项目中,北京2008奥运工程、上海2010世博会工程里都有它的身影。到目前为止,沪望科技已经荣获一百多项国家专利,荣获江苏省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上海建筑绿化行业信得过产品等称号。除此之外,沪望科技还参与了多项行业标准、国家图集和国家施工规范的制定,并与多个高校设计院开展科研合作,誓要将“技术”作为沪望科技的核心武器,攻坚克难,助力海绵城市建设。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