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所有建材都有甲醛,装修后做好三件事,入住更安全

点击次数:2019-10-22 18:14:49【打印】【关闭】

很多人都被甲醛的危害给吓到,有不少小伙伴们都在纠结选择装修建材的时候究竟选什么好?很多人为了节约装修成本,在选材的时候基本都是偏重于物美价廉。可想而知,价格实惠

 很多人都被甲醛的危害给吓到,有不少小伙伴们都在纠结选择装修建材的时候究竟选什么好?很多人为了节约装修成本,在选材的时候基本都是偏重于物美价廉。可想而知,价格实惠的建材在甲醛含量肯定是高于环保材料的,如果说整个房子都使用劣质建材的话,可想而知甲醛的含量是有多高了。相对而下,我们选择环保材料的话,对自己和家人来讲都是一种保障。


当然也不要认为环保材料就真的是绝对安全的,事实上所有的建材都是含有甲醛的,只是说含甲醛的量是否在一个安全值。这个安全值对于人体来说影响是最小的,不要被市面上的一些销售给套路了。


其次,甲醛的主要来源是家具,特别是木质家具的甲醛含量较高。所以在挑选的时候也可以尽量避免,或者少买一些,都能防止家中甲醛浓度过高。不过无论如何,装修后,清除甲醛这一步骤都是不能少的。


在用环保材料的情况下,结合以下3中除醛方法效果会更好。


它是除醛效果中效果最佳的方法,它是由两种黑白色的颗粒状物质混合放置在一起,能够吸附在空气中含有甲醛等污染物。并且它的使用期限长达三年,中间不需要花费精力去更替,省心又实用。


放置水

家里放置水也是较为常用的一种除甲醛的方法,同时也并不是单单针对甲醛,对其他污染也有一定的清除效果。但是还会引来另一个问题,就是屋子内会很潮,对身体以及家具也会穿黑色呢个一定的影响。


电风扇吹风

有力在空气中的甲醛是直接伤害来源,因此我们可以直接着手解决这部分,那么使用该方法效果也相当不错,加上那个通风的效果,可以短期降低室内甲醛浓度,但是这种方法一受天气影响,二也有电费的经济负担,只能算是中下策。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