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陕西华阳为您解答建材行业新型建筑材料投资到底该如何选择

点击次数:2019-11-05 23:54:43【打印】【关闭】

做为国家支柱性产业,建筑行业的发展同时引领着建材行业的发展,而建材行业的招商投资也是进行的热火朝天,尤其是在新型建材领域,如何可以在众多建材项目中选择一个正确的

 做为国家支柱性产业,建筑行业的发展同时引领着建材行业的发展,而建材行业的招商投资也是进行的热火朝天,尤其是在新型建材领域,如何可以在众多建材项目中选择一个正确的项目是很重要的。

作为投资者,一定要具备独特的眼光和商业头脑,面对诸多项目所夸赞自己优势的时候要能辨别其真实性,每个建材商都会说自己的优势,而投资者应该辨别其劣势以及真实度。

 

首先,一定要确定好自己的投资方向,不论是朋友介绍或是自己在其他渠道了解,投资者必须要以自身职业经历及行业经验去判断自己是否适合去投资自己所看好的行业。事实上,选择好的投资方向的前提就是分析自己,了解自己的能力,自己的想法,才能在选择时做出更适合自己的选择。

所以到底该如何去选择项目呢?其实在选择项目时我们都会有一个误区,那就是自己想要去做什么项目,并不是每一个项目都能在你选择时得到天时、地利、人和的帮助,也许在你想要进入市场时,市场就已经饱和了,虽然你看见已经在市场之中的人获得了丰厚的利润,可是如果市场饱和的情况下,进入市场并不能赚钱。另一方面,选择一个好的厂商也是非重要的,和一个正规的企业合作才能得到更多的回报。例如现在比较火热的新型建筑材料-中空塑料模板。模板行业发展了这么多年,不断推陈出新,发展到现在的新型绿色环保的中空塑料模板,然而模板行业的质量问题以及骗局却依然存在。一些模板厂商用质量较差的模板假装高质量的建筑模板,不仅损害经销商及建筑公司的利益,同时也威胁到了建筑的安全性。还有一些厂商以低价为诱惑招募代理经销商,要求先交一些钱,在发货时却只发少量的货,平均价值算下来比正常价格还要高。

 

所以在我们选择投资建材项目时一定要在对自己方向了解的情况下对项目以及厂商考察清楚,看是否是正规厂商,是否是骗局,也要考虑项目是否是进入的时机,例如建筑模板行业,在北京全面禁止使用木模板及竹胶板以后,也将会慢慢向全国推进,所以塑料模板和铝模板将会是模板行业未来的方向。只有通过不断的考察以及深入行业去研究政策与市场才能让自己的投资得到回报。

 

陕西华阳新材料模板自进入市场以来,为有效提高华阳系列产品的性能和技术创新,我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相关研究所深度合作,吸收西安交大相关专业最新研究成果,成立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结合我公司研发团队的工艺,应用于新型复合中空塑料模板中。西安交通大学为我公司提供长期的技术支持,为我公司生产更优质的产品奠定基础。我们将继续努力再接在励,为创造优质的品牌而努力,让产品做得更好推向全国。我们热切希望与您合作,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