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双11省钱装修攻略,到底哪些建材家居物品适合网购?

点击次数:2019-11-07 22:44:11【打印】【关闭】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家里准备装修或正在装修的业主把握好这波优惠活动,省下千百块钱不是问题。
问题是,装修涉及到的所有产品都能网购吗?网购的建材家具质量怎么样?售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家里准备装修或正在装修的业主把握好这波优惠活动,省下千百块钱不是问题。


问题是,装修涉及到的所有产品都能网购吗?网购的建材家具质量怎么样?售后好不好?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说不适合网购和适合网购的装修产品都有什么。

不宜网购

01 水泥、腻子粉、瓷砖等

运输成本高,损耗也大,如果网购到不合格品,还要花时间沟通退换,容易延误工期,还是线下购买比较好。


02 水管电线

建议找懂行的师傅或者朋友在建材市场购买。这类产品在运输过程中易损坏,如果网购因为质量问题退换货,过程曲折容易延误工期。


03 定制家具

比如橱柜、衣柜等需要定制的产品,虽然也有网售,但是还是需要联系线下实体店上门测量,活动力度也差不了多少,因此建议不要网购。


04 门窗

门窗建议线下购买,一是它需要上门测量安装,二是我们到实体店里多看看门窗的材料、工艺、五金配件,防止买到以次充好的商品。


05 易碎品

比如玄关镜、窗户、浴室镜等物品运输要格外小心,物品破碎时有发生,如果家周边有实体店方便购买,还是选择线下。


可以网购

01 乳胶漆

如果你家墙面选择单色乳胶漆(不用专门调色),可以选择网购。一般而言,线上乳胶漆价格会比实体店的便宜,折扣力度大。


02 成品家具

非标的定制家具不建议网购,但是标准化的成品家具可以,比如茶几、电视柜、矮柜、床、桌椅等。网购可选式样多,且不必耗费精力一家一家跑。


03 窗帘

网购窗帘,需要提前量好尺寸,最好在吊顶做好、地板或瓷砖铺贴好之后再测量。


04 电器

和线下相比,线上售卖的电器质量基本无差别,售后也算不错,在大型狂欢节购买电器还能享受不错的优惠。


05 开关插座

在网购时选择大品牌的开关插座,品控做得好,省钱又省时。


06 灯具

灯具可以侧重实用性也可以侧重装饰性,价格天差地别,实体店的一些装饰性灯具价格虚高,预算不多的小伙伴可以在网上看看。


07 软装饰品

软装饰品基本可以在网上搞定。网购装饰画、工艺摆件、抱枕地毯等物品,选择范围广,方便且实惠。一些业主对于软装有其独特的品味和见解,甚至会选择海淘。


网购注意事项

我们可以发现,尺寸标准化、运输方便、不易损坏的物品可以选择网购。在网购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尽量选择大品牌,品控做得好。

2、确认好送货方式,是否免费送货?从楼下送到楼上是否要另外收费?

3、确认好安装方式,是否免费安装?是否要收额外的测量费、拆除费、打孔费、高空费等等?

4、确认报价没有漏项,不然后期增项,产生费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