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沥青铜瓦制造商-欧文斯新型建材提供质优价廉的沥青铜瓦材料

点击次数:2019-12-05 12:07:53【打印】【关闭】

沥青铜瓦制造商|沥青铜瓦材料优选欧文斯(泊头)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我司成立于2014年,生产并销售彩色蛭石钢瓦和沥青铜瓦。秉承“诚信为本,不断创新”原则,我

 沥青铜瓦制造商|沥青铜瓦材料优选欧文斯(泊头)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我司成立于2014年,生产并销售彩色蛭石钢瓦和沥青铜瓦。秉承“诚信为本,不断创新”原则,我们为广大客户提供产品及服务。

目前,公司业务范围主要包括:

◆ 彩色蛭石钢瓦系列

◆ 沥青铜瓦系列

公司依托强大的技术优势及快捷的服务,确保为广大客户提供低价格的产品。

产品介绍:

1.彩色蛭石钢瓦:彩色蛭石钢瓦是以0.4MM厚的镀铝锌钢板为基层,表面覆着高温陶化工艺生产的彩色蛭石. 与镀锌板比较,镀铝锌钢板具有耐久性,耐热性,热反射性和抗腐蚀性能,钢板的寿命长,在各种环境下能保证30年不生锈。色泽鲜艳,不褪色。

2.沥青铜瓦:沥青铜瓦是一种经过特殊工艺多层高压复合而成的铜版面层沥青瓦,此产品环保,轻便,有可塑性,延展性,抗腐蚀性。多用于屋顶覆盖,建筑外立面的装饰等。

 

彩石金属瓦现在销售量越来越大,在国内掀起一片热潮,已从沿海城市发展到各地,许多客户纷纷打电话询问自己的建筑屋面能不能用彩石金属瓦,其实彩石金属瓦产品对建筑没有太大的约束,它是可以应用在不同类型建筑的屋面瓦片,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别墅洋房:一提到彩石金属瓦就会联想到别墅、洋房,这类建筑一般都是欧式风格,屋面多为不规则形状,传统瓦片不宜施工,而彩色金属瓦就可以用平面瓦片展示出立体效果,且瓦型多样颜色丰富,与周围环境相辅相成。度假村、度假酒店:度假村、度假酒店一般建筑不会太高,都在彩石金属瓦适用范围之内,假日酒店与度假村是集住宿、美食、娱乐于一体的酒店形式,多为中酒店,对建筑墙体与屋面的设计与选材都有非常高的要求.彩色金属瓦具有防尘自洁性能,可以使屋面保持新鲜亮丽,保持建筑的美观,给顾客不同的视觉享受。

 

住宅小区、平改坡:彩石金属瓦产品的兴起就是从平改坡开始的,20世纪末已在沿海地区广泛使用,现在很多住宅小区也在使用金属瓦,该产品种类较多具有选择空间,且价格较低,为消费者节约资金。商业广场、城市综合体:彩石金属瓦工艺优良、美观大方,取代了昔日的传统瓦片,是21世纪新型的彩瓦产品,在国内很多城市建筑屋面上都在使用,产品颜色多样、瓦型多样,加大了客户的选择空间,彩石金属瓦经得起考验,具有很高是实用性。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