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镁圣基础建材丰富密封条种类,力求滴水不漏

点击次数:2019-12-09 09:50:39【打印】【关闭】

在新时代的价值观熏陶下,面对损坏的东西,能够抱有“修理后还能用”观念的人越来越少,大多数都会本着“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的观念,进行更换。这样的

 在新时代的价值观熏陶下,面对损坏的东西,能够抱有“修理后还能用”观念的人越来越少,大多数都会本着“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的观念,进行更换。这样的后果也是显而易见的,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以旧换新的支出都不是一个小数目,而且日后有越来越大的趋势。拿基础建筑设施举例,因为各种突发情况的原因,可能会出现渗漏的情况,这种时候大部分可能会想着进行更换,但其实不必这么破费,让我们随镁圣基础建材来回顾一下,遇到这种情况应该如何处理比较合适。

门窗密封条

作为广泛运用于塑钢门窗,铝合金门窗,木门窗的防漏产品之一,门窗密封条主要用于门板与门框之间的密封,也可以用于框和扇之间的密封,是防止渗漏的重要手段,它是一种独特的硅胶产品,也是所有密封胶条的统称。而镁圣基础建材出产的密封条,拥有更好的防水性能,能有效隔绝水对材料本身的侵蚀,可以充分将水分隔离在建材之外,让渗漏的祸端从开始就消弭于无形。此外,它能够进行更换,紧实的材质让密封条与材料的贴合面更加紧密,能够让更换完后的密封条发挥不逊色于原装的功效,可谓是非常实用的设计。

 

(镁圣基础建材聚氨酯密封条产品图)

三元乙丙密封条

和前者相比,三元乙丙密封条的优势则在于抗老化性上,大部分工业用密封条都基于此种考量,选择了镁圣基础建材,为的是保证密封条的使用寿命。为了保证长期的实用性,三元乙丙密封条必须有足够强韧的拉伸强度,良好的弹性和耐高低温,耐腐蚀能力,并且它的适应环境的能力也有足够优秀,镁圣基础建材基于这种考虑,研发的三元乙丙密封条可谓用处众多,无论是土木建筑业,交通运输业还是工具预制件,它都能发挥自己的密封作用,确保密封物品的完整性。而值得一提的是,镁圣基础建材出产的硅胶封条,具有优良的耐高温特性,能够经受长时间的高温而不软化,耐老化程度高,也能防止油污的侵袭,并且性价比高,适合大部分工厂进行使用。

 

(镁圣基础建材聚氨酯密封条产品图)

试着给自己的建材一个抢救的机会吧,选择合适的密封产品,就选择镁圣基础建材吧~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