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单品装修建材人!应该如何审视行业大趋势?

点击次数:2020-03-01 19:54:39【打印】【关闭】

单品装修建材路还能走多远?如果说没有今年井喷式互联网直播卖货模式,传统单品还能蹦跶两年或更久!但互联网卖货时代总是会到来
今年网络直播卖货只是提前了而已,和特意

 单品装修建材路还能走多远?如果说没有今年井喷式互联网直播卖货模式,传统单品还能蹦跶两年或更久!但互联网卖货时代总是会到来


今年网络直播卖货只是提前了而已,和特意改变市场并没有太大的关系因为,建材直播兴盛是必然了,提前只是偶然的!

作为装修公司在近一个月,大多已做好两手准备。

1:装修门店,扩大影响力!增加展区内容用于线下引流客源对接与洽谈。寻找战略伙伴,这里涉及的坑洞很多(下一篇讲)

2:网络营销推广,今年最大赢家就是个大直播平台,各社交平台使用率达百分之85!空前繁荣!装修人会投资一部分钱入驻几大平台!

讲到这里,事情就明了了!接下来就不是单品单打独斗的时候了,一旦进入整合模式,装修直播模式!那就是针对性精准引流。只要客户上门或有意向,那一户人家,从砸墙到入住!全包拿下!这可不是玩笑话!在杭州装修整装市场户型已经达到百分之七十五!也就是说100个人里装修房子,有75个把房子全包给这些装修公司或者整合资源公司。


当你拿着门板,拿着窗帘,拿着橱柜。你觉得你还有发展空间吗?虽说不用太悲观,大型市场够不着那就吃中型市场的业务可以吧?

NO!中型市场竞争还要激烈!各大品牌及当地龙头或有影响力的门店或展区早已拼的你死我活!刷楼,找物业,找群主,本地优势找亲戚!听到这里你觉得你的单品还有希望吗?还是那句话,有能力就整合别人,能力差被别人整合,没能力就渐渐被淘汰!


新大陆:单品生存可发展不是没有一点空间!当直播模式和整合模式兴起,你会发现这些所谓的高大上扯开遮羞布之后,尊贵荡然无存。工种,管理,技术都跟不上。利用这些漏洞开发一套自己的营销模式,我相信在这个大浪淘沙的苦难日子里,会有你的一席之地。装修人2020年要稳住!关注我,听民族品牌发生!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