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徐工携东方重器亮相2020埃及国际建筑建材展!

点击次数:2020-03-08 17:26:48【打印】【关闭】

日前,中国工程机械的领军企业徐工携其东方重器,再次登录埃及首都开罗“2020年埃及国家建筑建材博览会”,创新、智能、可靠的徐工设备,同样令世人刮目相看。展

 日前,中国工程机械的领军企业徐工携其东方重器,再次登录埃及首都开罗“2020年埃及国家建筑建材博览会”,创新、智能、可靠的徐工设备,同样令世人刮目相看。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在这场非洲规模最大的专业建筑建材博览会上,共有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家展商参展。

作为该展会室内展场最大参展商,徐工及其埃及代理商携多款绿色节能、高效智能的建筑机械产品精彩亮相,装载机、混凝土搅拌车、高空作业平台等徐工精品,吸引了当地及周边各国工程机械业界人士与采购商的高度关注。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室内展厅咨询洽谈络绎不绝,室外展厅设备试乘试驾、精彩互动、热闹非凡。刚刚试驾了徐工装载机产品的当地客户Ahmed先生一脸满意之色,他表示:
“徐工的设备舒适度、操控性都十分不错,动力感十足,给人以全新的操控感受,相信这些精工设备,在当地复杂的各种施工工况中,一定会有完美的表现,这令人十分期待。”

近年来,中埃共建“一带一路”互补优势明显,中国已成为埃及最大的经济贸易伙伴,双方在交通、工业、能源、电信、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

徐工装载机助力“一带一路”

徐工装载机助力“一带一路”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龙头企业的徐工,是最早进入西亚北非区域市场的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在埃及,徐工起重设备、装载设备、混凝土设备、道路设备、挖掘机械等,成套完备的工程施工解决方案,正在埃及新首都建设等多个项目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徐工助力埃及阿拉曼新城建设

徐工助力埃及阿拉曼新城建设

参与建设的徐工装载机

参与建设的徐工装载机


徐工助力埃及新首都CBD项目建设

徐工助力埃及新首都CBD项目建设

针对北非区域气候等诸多因素,徐工还专门研制了相关定制化产品。经过多年市场深耕,徐工在埃及已建成完备的营销体系及服务备件网络,能够全面满足客户的多方需求,并为促进两国间的经贸洽谈、互访交流中,构建起一座“钢筋铁骨”的友谊桥梁。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