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陶瓷、建材等行业运行情况如何,亚鹍区长一线督导检查

点击次数:2020-05-30 12:11:05【打印】【关闭】

5月29日上午,区长孙亚鹍深入新坡、义井等乡镇,实地督导检查陶瓷、建材、洗煤等企业,详细了解工业企业运行情况。区领导郭涛一同参加。孙亚鹍先后来到裕行陶瓷、博兴陶瓷

 5月29日上午,区长孙亚鹍深入新坡、义井等乡镇,实地督导检查陶瓷、建材、洗煤等企业,详细了解工业企业运行情况。区领导郭涛一同参加。

孙亚鹍先后来到裕行陶瓷、博兴陶瓷、合益陶瓷、正源洗煤、金隅商砼等企业,每到一处,他都与企业负责人热情交谈,认真听取产品工艺、销售等情况,详细询问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难题,现场要求责任单位不折不扣把帮扶责任落实到位。


孙亚鹍指出,工业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抓手之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孙亚鹍强调,工业企业运行关乎群众就业、工资待遇等重大社会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履职尽责,想方设法助力企业拓展产品销路,充分利用电商平台等途径强化宣传,尽快实现企业满负荷生产,尽全力将疫情导致的损失补回来。要着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强化运行监测分析,加强安全和污染防护,保障企业平稳正常运行。要加大企业技术改造力度,引导和鼓励企业自主创新,加快推进“两化”融合,增强发展后劲,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区、美丽峰峰做出积极贡献。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