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祁阳:周新辉调研新型建材产业园建设推进工作

点击次数:2020-06-03 11:00:40【打印】【关闭】

红网时刻6月3日讯(祁阳站记者 程俐)6月2日上午,祁阳县委书记周新辉深入长虹街道、黎家坪镇就新型建材产业园建设推进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他指出,要高标准高质量规划设计

 红网时刻6月3日讯(祁阳站记者 程俐)6月2日上午,祁阳县委书记周新辉深入长虹街道、黎家坪镇就新型建材产业园建设推进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他指出,要高标准高质量规划设计,切实抓好要素保障,加大项目争引力度,各级各部门协作联动,全力推进新型建材产业园区的建设。邓晓阳、唐明生、杨迪文等县领导参加调研。

新型建材产业园是祁阳县“一区三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周新辉来到园区选址规划现场,对园区规划、基础设施、要素保障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就推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办公指导,提出具体解决意见。目前,新型建材产业园规划设计工作正稳步推进,预计结合衡永高速公路建设及现代铁路物流园建设,以海螺水泥、海创产业园、科力尔电机等企业为龙头,在黎家坪镇打造新型建材工业小镇。

周新辉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快完善园区规划设计,加强工作对接,认真结合园区实际,不断优化规划方案,尽快完成相关规划方案审批。要进一步加强要素保障,加大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提前科学谋划道路、管网等方面建设,同步推进园区土地平整规划,确保建材企业及时落户园区。要进一步加强项目争引力度,紧扣园区发展定位,紧盯重点领域,建强工作队伍,不断优化环境,积极争取环保友好型的优质企业落户园区。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