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免拆复合保温模板批发供应商 煜地建材质量保证

点击次数:2020-06-23 15:14:45【打印】【关闭】

结构保温装饰一体板的介绍
随着清水混凝土装饰追求越来越普遍,很多的古老建筑或近现代建筑,想做成清水混凝土的肌理效果,如果重新规划或重新浇筑,花费的成本非常高,其

 结构保温装饰一体板的介绍
随着清水混凝土装饰追求越来越普遍,很多的古老建筑或近现代建筑,想做成清水混凝土的肌理效果,如果重新规划或重新浇筑,花费的成本非常高,其实在不同的基面,如砖墙面、混凝土表面以及其它材质的表面,都可以做出仿清水混凝土的装饰肌理来,朴之原的专家们对仿清水混凝土装饰艺术有着自己的理解。逆时间之河而上,锻造质朴,融入中国禅宗美学、借以原始的缺憾,重塑时光的温度,为侘寂之美做出的诠释。墙面装饰一体板采用工厂预制生产方式,表面经过预涂装特殊工艺处理,不仅实现了逼真的清水混泥土肌理效果,还兼顾了防火防潮、隔音隔热、防霉***、耐擦宜洗、色泽,优良的耐候性可以保持25年以上。朴之原水泥艺术墙面装饰一体板作为一种新型建筑装饰材料,创新性实现外墙保温与清水混泥土的结合,使我们在追求欣赏品味的同时,实现了成本的节约;易掌握的安装施工方法,大大的缩短了我们的建筑工期。

产品特点
1、产品具有防火隔音隔热、优良的耐候性可以保持25年以上寿命;
2、优异的紫外吸收和红外线反射,使产品色泽,外表肌理自然细腻;
3、防水自洁性,可以使水在建筑物表面呈现荷叶效果,不会渗入墙体;
4、防霉、防潮、防藻、抗老化性能,可抑制很多种霉菌生长;
5、绿色环保,不含游离甲醛和重金属等有害元素,有效保持清新宜人的环境。
结构保温保温装饰系统介绍
结构保温装饰系统的组成以及它们的特点:   
饰面层:可选氟碳漆、真石漆、仿石漆、荔枝面、陶板、铝板、石材等,其耐候性好、抗腐蚀性强、具有良好的自洁功能;有足以乱真的石质感,闪烁的金属感,的浮雕感,细腻的陶瓷质感色彩度能达到20年以上。 面板层:可选择无机树脂板、石材、铝板等,物理性能稳定;防水、防潮、抗冲击性好,防火可达A1级。  
保温层:多中心才可选,如挤塑板、聚苯板、聚氨酯、岩棉、石墨、真金板等,导热系数可达0.024,防火可达A1级强度高,耐高低温,防水性强。   
胶粘剂:胶粘剂是面板层与保温层紧密结合的必须材料,它粘结强度高,耐高低温性能优越,防水性强,是一种有弹性的结构胶粘剂,只要粘结就不会从此处撕开。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