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民众选购建材的热门之选——LOFT钢结构阁楼板

点击次数:2020-06-29 10:11:57【打印】【关闭】

oft户型作为近几年比较流行的建筑,它具备出彩的流动性、采光性、随意性,整个空间体现出一种高大、开敞的设计,在建筑内部给人的感觉就是十分宽敞大方。这种建筑同时也存

 oft户型作为近几年比较流行的建筑,它具备出彩的流动性、采光性、随意性,整个空间体现出一种高大、开敞的设计,在建筑内部给人的感觉就是十分宽敞大方。这种建筑同时也存在着缺点,就是整个房屋的层高提高了,可用面积也随之减少了,很多人在后期就会在房屋中间搭建阁楼,来提高建筑的使用面积,在搭建时一般都会选择轻钢龙骨加loft夹层楼板使用,这两种材料的体积都很小,能够很好的减少建筑使用面积的占用。

06.jpg

Loft夹层楼板使用在建筑当中能够有效的提升建筑的居住舒适性,它是从哪些地方来进行改进的呢?增加房屋的隔音效果,提升室内的安静程度,板材内部出挑的设计可以有效对外界噪音进行隔绝。在夏季,可以有效的进行隔热处理,降低室内温度,带来更加舒适的居住效果。在寒冷的冬季,可以有效的进行保温处理,降低室内温度的流失,提高室内温度。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