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庆祝建党99周年暨救助贫困山区儿童”——神木市新村大型建材综合市场这样做!

点击次数:2020-07-07 14:07:21【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关爱贫困山区儿童健康成长,7月5日,神木市新村大型建材综合市场举行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救助贫困山区儿童”大型捐赠仪式。市委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关爱贫困山区儿童健康成长,7月5日,神木市新村大型建材综合市场举行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救助贫困山区儿童”大型捐赠仪式。市委组织部、市妇女联合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河新区街道办、建材综合市场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抗疫工作中大额捐款的爱心人士颁发了中共中央组织部收据,为爱心商户和抗疫先进工作者颁发了荣誉奖牌,并为贫困儿童发放了爱心红包及资助物品。本次捐赠共救助了31名贫困儿童,每人发放保温杯、书包及1000元爱心红包。

 

 


多年来,神木市新村大型建材综合市场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承担社会责任和社会担当,一直致力于社会扶贫救困。近年来通过各种渠道累计救助残疾人、贫困大学生5名;看望革命老区老党员69名;分批救助山区贫困儿童、商户贫困儿童 158 名;开展捐赠及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为大保当镇贫困妇女及孤寡老人捐赠棉被100块及部分生活用品,并开展擦玻璃、拖地板、洗衣服等服务,给贫困妇女和孤寡老人送去关怀与爱心。市场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高华英表示,公司将始终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找准组织工作与公司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不断致力于扶贫济困,开创党建带妇建工作新局面。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