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会见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一行

点击次数:2020-08-13 10:15:23【打印】【关闭】

8月10日,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徐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铁根一行。双方就加强央地合作、共同推进产业发展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中

 8月10日,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徐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铁根一行。双方就加强央地合作、共同推进产业发展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材股份总裁、凯盛科技董事长彭寿,徐州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强,副市长徐东海出席会见座谈。


周育先对周铁根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徐州市委、市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国建材集团基础建材、新材料和工程服务三大业务发展和今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情况,并重点介绍了集团在新材料产业和科技创新方面的优势,以及集团在徐州市企业和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建材集团将扎实推进在徐州市水泥产业优化升级,加快推进铜铟镓硒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建设,积极推进相关业务重组以及在新材料领域的合作,期待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为徐州市产业转型升级、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周铁根对周育先董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国建材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重点介绍了徐州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实现“两高两强”取得的成效,以及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他希望中国建材集团结合科研和产业优势,对接徐州市发展,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积极拓展新兴产业领域合作。他表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徐州市将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对中国建材集团在徐州市企业和产业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对水泥产业优化升级给予充分的矿山资源和交通运输保障。

双方商定,将进一步加强对水泥产业优化升级方案、相关产业重组的沟通对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在更多业务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战略发展部总经理魏如山,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兼中联水泥董事长崔星太,中国建材总院党委副书记兼国检集团总经理马振珠,中国建材工程副总工程师殷新建;徐州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淑侠,市政府副秘书长曹鸣镝,市商务局局长张颖等参加会见。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