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甘肃公交建集团与北新建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点击次数:2023-09-11 13:08:31【打印】【关闭】

9月5日,甘肃公交建集团与北新建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品研发、供应链合作、产业布局、市场开拓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以期实现互利共赢。甘肃公交建集团党委书记、

9月5日,甘肃公交建集团与北新建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品研发、供应链合作、产业布局、市场开拓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以期实现互利共赢。甘肃公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广慈,北新建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管理分别致辞。甘肃公交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重存,北新建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管理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新建材作为世界500强中国建材集团所属央企上市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石膏板产业集团和全国建材行业最大生物质替代原料企业,防水业务规模位居行业前三,涂料业务服务保障祖国航天事业及国家重点工程,是中央企业的优秀代表。北新建材作为中国建材集团绿色建筑新材料产业平台,充分发挥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双引擎作用,占领了技术、品牌、标准、质量、渠道和资源制高点,在战略管控、生产经营、体制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甘肃公交建集团是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领域骨干企业,是甘肃省收费公路和非收费公路建设主体,是省内唯一具有公路工程和建筑工程施工“双特级”、工程勘察设计“双甲级”资质的企业。甘肃公交建集团打造的以集团科创委员会为统领,科创主中心、辅中心为载体,“N”个研发平台融合发展的“1+2+N”科创体系,拥有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部省级科研平台、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大量的专利、工法,为企业的长远发展积蓄了强劲的动力。

田广慈希望双方聚焦公路建设、建筑施工、路衍经济等领域,充分利用双方科技创新平台优势,通过研发共促、成果共享,推进在建筑环境绿色化、发展循环经济等方面取得新成效。要加强创新成果培育,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努力推动短板产业补链、优势产业延链、传统产业升链,通过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双赢、互利和共进。

管理希望双方开展更深、更紧密、更长远的合作,培育新的增长点,推动双方企业业务不断成长,市场竞争能力不断提升,实现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为甘肃公交建集团、北新建材联合技术创新中心揭牌。

签约仪式前,北新建材管理总经理一行参观了甘肃公交建集团科创主中心,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浏览相关内容: